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贵州公积金贷款额度有多少?

最佳答案

现在贵州省的省直单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50万元。在其他地区可能会有些差距,可以咨询当地。

另外,如果你以前办理过公积金贷款,现在还想办理贷款的话,需要你把首套房的公积金贷款结清满一年(含一年)后,并且符合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才可以申请贷款购买普通自住住房。如果你提取过公积金贷款用于购房首付,就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了。

用户头像吕香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超过所购住房总价款的70%。按公积金月缴存额计算的贷款额度=借款人及其配偶公积金月缴交额之和×12个月×借款人距法定退休年龄前需交纳公积金的年限×倍数(2.5)。根据房价计算的贷款额度=所购房的总价款×70%。按月工资总额计算的贷款额度。

用户头像包冰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贵州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最高为50万元。具体公积金贷款的计算方法要根据申请人的借款年限、公积金缴存余、还款能力、最高限额来计算,最后去计算出来的最小值作为你的额度。

用户头像笃南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