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神州数码收购情况怎么样了?

最佳答案

神州数码(000034)筹划一年的重组被否。9月26日晚间,神州数码发布公告称,经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于当日召开的2018年第45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神州数码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能获得通过。

这也意味着,神州数码试图通过此次重组收购广东启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行教育”)79.45%股权事项落空。

用户头像桂丹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不予核准文件。至于此次资产重组的后续事项,神州数码补充道,有待公司董事会研究确定。证监会当日晚间发布的公告显示,神州数码重组被否的原因为“标的资产的持续盈利能力和合规性披露不够充分,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有关规定”。

用户头像抗欣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神州数码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能获得通过。

用户头像从来不念旧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