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神州数码收购什么被拒绝了?

最佳答案

神州数码召开投资人沟通会,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郭为等管理层参与,回应了证监会未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决定。会议纪要显示,收购未能成功,结果有点遗憾。

26日,证监会披露并购重组委员会2018年第45次会议公告称,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购买资产方案的审核意见为,“标的资产的持续盈利能力和合规性披露不够充分,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有关规定”。

用户头像汗巧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神州数码(000034)筹划一年的重组被否。9月26日晚间,神州数码发布公告称,经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于当日召开的2018年第45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神州数码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能获得通过。这也意味着,神州数码试图通过此次重组收购广东启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行教育”)79.45%股权事项落空。

用户头像Debby Wordsworth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神州数码发布公告称,经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9月26日召开的工作会议审核,神州数码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股票将于27日复牌交易。公司表示,神州数码收购启行教育项目尘埃落定,未来神州数码或将专注云及数字化转型展开深入布局。

用户头像楚承教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