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好期贷上征信对生活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在招联好期贷上征信的影响是分为两种情况的。1、第一种情况是在招联好期贷上的借贷按时还款,这样的记录上传到征信当中,就会增加自己的信用状况,提高自己的信用分。

2、第二种情况是在招联好期贷上的贷款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这样的情况上传到征信,就会影响自己的信用记录,并且影响未来的信用生活,比如房贷车贷。

用户头像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毕竟好期贷是信用贷款产品,在申请贷款的时候,要根据个人信用报告上面的信息来进行审核和审批额度。

不然没有有效信息可以证明客户信用,出现意外公司的损失没人承担。此外在好期贷上面的借款还款明细,也会有记录。至于上征信有没有影响,这个我可以肯定的说没有。

用户头像昝咏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肯定没有啊,就提交个证明而已。除非你有信用污点。

用户头像Molly Bill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