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白条逾期不还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会收取违约金,违约金的收取标准是日利率万分之五,而你正常消费支付的利息也会计算在内,就是说,如果你逾期了,违约金和利息是同时产生的。所以大家在打了白条后,一定要按时还款。

逾期不还,肯定会上征信。据了解,京东白条不会将每一笔消费都体现在征信报告上,但是每个月不还的账单肯定会体现出来,也就是说,只要你当月有逾期记录,那么征信记录当月就会更新一次。

金额较大、逾期时间过长都会有被起诉的可能,京东肯定会拿起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的权利,被起诉后,该还的钱都得还,由起诉引起的一切费用你还得承担。

用户头像都是伪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违约金收取标准高,计收的基础也不低,总的罚款额度是很高的,非常坑爹。因此,不想吃这个亏,你最好不要使用京东白条,或者使用后一定要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封心不再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京东白条逾期会收取违约金,而且很高。京东白条还没有介入央行的征信系统,逾期还款暂时不会记入征信。

用户头像潭浩博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