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不还京东白条会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一、收取违约金、利息。首先会收取违约金,违约金的收取标准是日利率万分之五,而你正常消费支付的利息也会计算在内,就是说,如果你逾期了,违约金和利息是同时产生的。所以大家在打了白条后,一定要按时还款。

二、额度被降、且停用。如果你逾期没有按时还款,京东为认为你的逾期风险高,不适合持有较高的额度,会采取降额的措施;如果你长时间不还,很有可能会被京东取消白条服务。

三、征信不良记录。可以肯定的是,逾期不还,肯定会上征信。据了解,京东白条不会将每一笔消费都体现在征信报告上,但是每个月不还的账单肯定会体现出来,也就是说,只要你当月有逾期记录,那么征信记录当月就会更新一次。

四、被起诉。金额较大、逾期时间过长都会有被起诉的可能,京东肯定会拿起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的权利,被起诉后,该还的钱都得还,由起诉引起的一切费用你还得承担。

用户头像巧阳霁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不换京东白条的欠款,首先会影响你的个人信用,这个会有官方发短信提示你,为例维护信用,最后及时还款。除了信用被影响,不还京东白条会产生违约金,如果你拖得久了,违约会变大的。

另外,白条是一款信用支付产品,以用户提交的资料,京东在线实时评估客户信用,然后给出用户额度,使用后,用户可选择最长30天延期付款或者3-24个月分期付款的消费方式。

用户头像留书慧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如果一旦违约,那么势必会影响个人征信;如果实在还不起,可选择分期还款的形式,千万不要选择不还。

用户头像Hamiltion Constanc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