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西安公积金贷款上限是多少?

最佳答案

不同计算方式,贷款上限是不一样的,这取决于你与银行签订的是哪种还款方式。

按还贷能力计算公式,{(借款人月工资总额+借款人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还贷能力系数-借款人现有贷款月应还款总额}×贷款期限(月),使用配偶额度的{(夫妻双方月工资总额+夫妻双方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还贷能力系数-夫妻双方现有贷款月应还款总额}×贷款期限(月)。其中还贷能力系数为40%,月工资总额=公积金月缴额÷(单位缴存比例+个人缴存比例);

按房屋价格计算公式,贷款额度=房屋价格×贷款成数,其中贷款成数根据购建修房屋的不同类型和房贷套数来确定;

按账户余额,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额度不得高于职工申请贷款时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公积金贷款,为职工及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之和)的10倍,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足2万的按2万计算;

按最高限额,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40万元,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60万元,

用户头像延沛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西安公积金贷款上限最高70万。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到了60万元,对那些工资收入高、公积金缴纳额度大,且购房总价高、贷款额度大的个人贷款者,经审核后,可将贷款额度提高到70万元。

2、公积金贷款年限新建商品房最长贷款年限为30年,二手房为20年。男职工最长可贷到65岁,女职工可贷到60岁。

3、公积金贷款利率: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按照*银行的规定,目前实际执行利率为:贷款期限在5年(含)以下的年利率为4.00%,贷款期限在5年以上的年利率为4.50%。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的(含1年),采用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法,1年以上的,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或等额本金还款法两种方式。

用户头像务天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本市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为75万元,其中,双职工家庭最高额度75万元,单职工家庭最高额度50万元。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贷款,实行合同利率,遇法定利率调整,不分段计息;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遇法定利率调整,5年以下2.75%,5年以上3.25%。

用户头像凭如松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