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浦发信用卡可以申请临时额度吗?

最佳答案

浦发信用卡申请临时额度的方法有:

1、拨打浦发银行客服热线:拨打客服电话,申请临时提高信用卡额度,工作人员审核你的用卡及还款情况,并告知申请结果。

2、网上银行:登录浦发银行网上银行,找到卡片管理-临时额度申请,再按要求填上自己需求的额度和时间即可。填完后直接提交,马上就可以得到结果的。

用户头像Ula Mort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浦发银行的临时额度提升方法有:

1、微信申请:你可在官方公众号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办理临时额度的。你需要提前绑定自己的信用卡,点击微服务-账户维护,就会有自动回复,按提示回复数字,这里是可以提固定或者临时的。

2、网点:可以到当地的浦发银行网点请银行工作人员帮忙申请。 需要注意的是,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提高临时额度需持卡满4个月,第二次提高临时信用额度须在第一次提高临时信用额度一个月以后。

用户头像衣袂翩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个是登陆浦发银行信用卡APP,再额度那里申请临时调额,另一个是打浦发银行电话,申请临时调额,还可能通过微信和网点办理。

用户头像其秀慧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