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拍拍贷上逾期之后还可以申请继续借吗?

最佳答案

在拍拍贷只要不是恶意逾期,一般都可以通过贷款审核,还是可以申请贷款的。但是,拍拍贷的价款模式是由投资人给申请人借钱,而且有的投资人比较在意逾期,所以他们可能不给你借钱,你的标就无法筹集满,等过了期限后,你的标就废了。

所以,如果你想在拍拍贷上借钱,最好不要逾期,否则筹集钱会有点困难。

用户头像六谷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要你不是逾期几个月以上或者严重逾期被警告,上拍拍贷的黑名单,那么都是可以继续在拍拍贷上借款的,不过可能你下次申请借款会比较困难,就算你通过审核了,也不好下款。因为你有逾期,别的人也会看到,所以可能不会给你投标。

用户头像黎迎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在拍拍贷上逾期后,有很大的概率无法通过贷款审核。不过,只要你没有上拍拍贷的黑名单,还是有机会成功借到钱的,需要你等一段时间才申请贷款。

用户头像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