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行信用卡转账手续费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工商银行信用卡转账是需要手续费的,但根据转账的方式,收取转账手续费的,具体收费情况如下:1、异地转账付出手续费:人民币:按转账金额的1%收取,最低2元,最高100元。外币:按转账金额的2.9%收取,最低3港币或3澳门元或3美元或3欧元。

2、跨行转账汇款手续费:转账金额每笔0.2万元(含)以下的,2元; 转账金额0.2万-0.5万元(含)的,5元; 转账金额0.5万-1万元(含)的,10元; 转账金额1万-5万元(含)的,15元; 转账金额5万元以上的,按转账金额的0.03%,最高50元/笔。

用户头像浑虹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信用卡转账费用:信用卡异地转账付出:如果是人民币,则按金额的1%收取,最低2元,最高100元。是外币,则按金额的2.9%收取,最低3港币或3澳元或3美元或3欧元。

信用卡异地转账存入:如果是人民币,则按金额的0.5%收取,最低2元,最高50元;是外币,则按金额的0.5%收取,最低3港币或3澳元或3美元或3欧元;最高100港币或100澳元或15美元或15欧元。

用户头像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信用卡向异地转账:则按金额的0.5%收取,最高50/笔。

用户头像薄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