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行信用卡必须到柜台去激活吗?

最佳答案

交通银行信用卡并不是必须到柜台激活的。信用卡除了可以到柜台激活,也是可以通过打信用卡所属银行的客服电话来激活的。但是要注意的是,通过不同的渠道办的信用卡,对信用卡的激活方式有一定的限制。

如果申请人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是直接到银行柜台申请办理或者是通过该银行的信贷员办理的信用卡,就可以在银行柜台和通过银行客服电话激活。如果是在交通银行官方网站申请办理的信用卡,这种信用卡不能通过客服电话激活,必须申请人持个人有效的身份证件和信用卡,到当地交通银行柜台办理卡片激活。

用户头像Hannah Sande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个人是在交通银行官方网站申请办理的信用卡,这种信用卡不能通过客服电话激活,必须申请人持个人有效的身份证件和信用卡,到当地交通银行柜台办理卡片激活。

用户头像卞访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交行的信用卡不一定是柜台才能激活,主要看你以什么方式开通的。

用户头像巢文君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