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白条违约后还清能用吗?

最佳答案

京东白条逾期还款后可以继续在京东白条上借钱。

京东白条逾期会产生逾期利息,根据京东白条规定,如果不分期,可以30天后延期付款,不会产生费率。京东白条分期的费率标准是0.5%/月。即用户选择分3期的费率是1.5%,12期则是6%;如果京东多次提醒用户到期未还款,违约金则会是每日0.03%。

为了避免出现逾期的现象,建议你每月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拥怀闭眼吻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白条逾期还款后可以正常使用。

京东白条逾期后只要在逾期延期期限内还款,除了回复逾期利息及违约金罚金,京东白条借贷给你的额度会变少,但不影响今后在京东白条的消费使用。

京东白条的逾期利息为0.07%/日;京东白条的总违约金=应付未付总金额×违约金费率×违约天。

用户头像唯独是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你要在还清全部欠款后持续关注白条状态,如果2小时后仍然未恢复,就说明你的账户暂未通过系统综合评估,接下来请保持更好的消费和还款记录,后续保持关注,因逾期造成的无法使用目前暂不支持通过人工干预的方式恢复使用。同时白条逾期之后是不能参与白条活动的。

用户头像虞梓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