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二级经销商贷款买车是否需要到4s店签合同?

最佳答案

为了交更少的钱从而获得更多的利益或者是为了什么其他的原因,许多人像你一样去二级经销商那里进行贷款买车。其实说实话,我还是觉得这样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因为二级经销商他们本身是不存在实体车辆的;

他们也是需要去4S店拿车,只不过他们没有受到很多的限制所以会导致价格相对较低。但是这样也是不太安全的,我的建议是你要去4s店签合同的,这样会更有利于保护你自己的财产安全,以免上当受骗。

用户头像邴书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就算你是从二级经销商那里买的车,最终你拿到手的车其实也是二级经销商从4s店里取来的,也就是说二级经销商在你们之间其实只是起到了一个桥梁的作用。除此之外,你买的肯定是有区域限制的品牌,发票也是由4s开具的;

那么你应该是要去4s店里签合同的,一方面是保证安全免得受骗,另一方面毕竟是4s店开的发票,你仍然是在和4s店做买卖,自然要去和4s店签合同。

用户头像拱翠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据了解,在二级经销商贷款买车是需要到4s店签合同的。

用户头像静默的薄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