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星星钱袋的客服电话是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你说的这个星星钱袋是一家不错的优质企业,它是一个专门为年轻人,特别是大学生量身定做的贷款口子,因其贷款额度适中,还款方便等特点深受年轻人的青睐。

星星钱袋客服电话是400-637-9850,客服服务时间是周一至周五 9:00-18:00,周末和节假日不在客服服务时间之内。大家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规定的时间段内拨打,会有专业客服为你答疑解难。

用户头像公良乐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星星钱袋的客服电话是是400-637-9850,周一到周五9:00-18:00。星星钱袋是上海维信金科金融科技公司推出的一款智能化、自动化的个人消费信贷产品。星星钱袋的贷款最高额度为5万元,贷款1000元,月息6块五,个人可以分3、6、9、12期偿还。

用户头像凤雨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星星钱袋的客服电话是400-637-9850,这个星星贷款是一家不错的企业。

用户头像Veronica Buck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