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的信用星级和信用卡额度有关系吗?

最佳答案

建行信用星级会对你的信用卡额度有影响的。一般情况下,你的信用星级越高,相应的你的信用卡额度也就会越高。

建设银行的信用星级有七个星级,主要以你在建行申办的各种信用产品为主要评级依据,主要参考标准有你的月日均余额、交易金额、消费金额等。你所累积的信用点数越大,信用评级就越高,相对应的信用额度也就会提升的。

用户头像暴听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信用星级会对信用卡额度有影响的。当你在建行办理存款、贷款、投资理财、刷卡消费、汇款及异地存取款等业务时,你就可以获得相应业务累积的星点值。建行的后台数据系统一般会参考你在最近六个月所累积的信用星点数值来具体评定你的星级,当你达到升级标准可升级。

用户头像蒯玲玲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只要是符合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就可以申请信用卡,建设银行的星级对信用卡的额度有关系,星级越高,信用卡额度越高。

用户头像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