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按揭买房首付多少划算?

最佳答案

1、根据不同的地方买房首付多少是不一样的,比如说,在我们中国城市中比较发达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等大城市相对于一些直辖市都不同,一般城市的比例为20%-30%的房贷首套房首付,比例为50%-70%的二套房首付,基准利率的1.1倍是执行利率。

2、新房一般实际按揭利率、按揭成数及按揭年限以银行审批为准(一般情况下,首套房贷,不低于30%是普通住房首付,执行基准利率;二套的房贷首付均不低于60%,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三套房不准入)。

3、目前贷款买房,在购买新房与购买二手房时,贷款首付的计算有较大区别。办理新房贷款时,首付款是按照购买时的市场价作为参考,并根据个人贷款次数和个人贷款的信誉程度进行多方面的审核来制定贷款比例。

用户头像泥清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可以是总房价的20%左右,或者商业贷款和公积金多可以达到20%以上,银行方面可能会审核你个人的信誉等方面的情况。

用户头像Jerry Pigou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好,按揭买房首付一般都在30%,不过不同的地方买房首付多少是不一样的。

用户头像凌令飒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