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蚂蚁借呗可不可以人工开通啊?

最佳答案

蚂蚁借呗需要你不断地累积芝麻信用,并且你的芝麻信用分在650分以上时,你才有机会开通的。个人根本无法强开。蚂蚁借呗使用步骤如下:

1、下载并登陆支付宝APP,进入支付宝钱包应用主界面。点击支付宝APP最下方的“财富”选项卡,进入支付宝个人中心。

2、如果借款人已经获得“借呗”使用资格,在花呗服务选项卡之下就会显示借呗服务,如果你还没有被邀请体验的话,是不会显示这个菜单的。

用户头像虞梓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按照规定,是不可以的,蚂蚁借呗的开通,是支付宝系统针对符合标准的用户选择性开通的,必须要满足:

(1)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2)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也就是偿还能力。因为毕竟是网络小微型贷款,因此还是门槛很低的。

用户头像匡华皓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蚂蚁借呗是不可以通过人工开通的,因为,它是互联网信贷产品的范畴,都是通过网络大数据和个人信息来进行征信,判断你是否有资格开通的,并且这是支付宝旗下的产品,因此芝麻信用分,在他们的审核体系当中,占据了很大比重,需要达到芝麻分600分以上。

用户头像郁清芬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