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山东首富孟广银陷入财政危机真的吗?

最佳答案

由“泰安首富”孟广银控股的泰安大型民企瑞星集团,去年以来被多家法院列为失信人,旗下子公司润银化工因违规使用数亿元发债募集资金,去年被证监会采取监管措施。而他刚收入囊中的富一国际控股(01470.HK),上个月刚刚宣布将发行8000万元可转换票据,用于增加运营资金等。

瑞星集团不只官司缠身,作为其核心子公司的山东润银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润银化工”)也到了十分危急的时刻。

用户头像Angela Zacharia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5年,瑞星集团法人代表从孟广银变更为孟广金,但孟广银仍旧是集团实际控制人,并仍旧以集团董事局主席身份出现在公开场合。

2016年以来,瑞星集团及核心子公司润银化工,被多家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被执行标的总额达数亿元。

用户头像Nick Sharp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有消息称,泰安首富孟广银陷资金危机:瑞星被多地法院列为失信人。

用户头像用文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