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我的手机qq上为什么就没有微粒贷啊?

最佳答案

目前微粒贷虽然在手机QQ和微信两个渠道均上线了,但是都还在采用“白名单”推广阶段,只有在名单中受邀的人才有借钱资格,所以一些人没有微粒贷是正常的。

在手机QQ钱包“资金理财”栏目里,可以看看有木有找到微粒贷的图标,如果没有那么说明还没有开通资格。可以返回QQ联系人界面,点击右上角【公众号】,在搜索栏输入【QQ钱包】,点击进入。

据悉,微粒贷每天会推送一定的名额,通过QQ钱包消息的形式,可以时常留意一下。信用清白、多使用财付通、QQ等级高的人会更可能得到名额。

用户头像吹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申请资格,你就看不到微粒贷入口的,并且微粒贷并不适用于qq用户的,据我所知,现在的微粒贷虽然在手机QQ和微信两个渠道均上线了,但是都还在采用“白名单”推广阶段,只有在名单中受邀的人才有借钱资格。

用户头像姐、专属的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现在qq是没有微粒贷入口的。因为现在微粒贷只向部分人开通,所以你只有通过提升自身和微信、微众和腾讯的关系,才有可能开放给你。即系统邀请制,只有系统邀请你,开放给你就有了。

用户头像庄书易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