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负债高的话在人人贷好下款吗?

最佳答案

如果一直处于一个良好的征信,还是很好下款的,但如果负债高的话,那么就不是很好说了。人人贷在下款的时候需要你提交征信报告,如果在你的征信报告中出现很多恶意拖欠的账单,那么你就很难贷款了。

所以对于想贷款的人来说保持一个良好的征信是很有必要的,尤其是面对如今的互联网市场来说,任何的信息都是联网的所以一定要按时还款才能继续贷款。

用户头像病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本身就处于一个负债的情况下,那么贷款可能没有那么容易下,货款平台也会考虑到您的还款能力人人贷理财以人机结合的创新服务模式,结合传统金融机构和互联网模式的优势,创立互联网时代下更高效、更便捷的贷款服务体系。

如果你之前贷款很多没有偿还的话,那么就有相关的记录,那么在人人贷上也无法贷款的,所以这点一定要注意一下。

用户头像枝霞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负债高的人申请贷款,下款应该不是很容易,因为人人贷会考虑到贷款人的还款能力,如果可以提供财产证明,这样会提高下款率。

用户头像翁子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