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人人贷提现多久会到账呢?

最佳答案

因为人人贷的提现时间和银行有关系,所以人人贷平台建议人人贷的广大用户最好使用支付机构推荐的七家全国性银行进行提现操作。比如: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进行提现工作。

据我所知人人贷提现处理时间是在周一至周五的上午10点,下午的14点,法定假日除外。还有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由于支付机构接收转账申请分别是在工作日的上午11点和下午15点,当然,法定节假日除外,所以,为了尽量缩短资金到账时间,可以在人人贷处理时间节点钱完成提现申请,一般一到两天内就会到账。

用户头像东门沛儿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人贷提现的话是有处理时间的。提现处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九点、下午两点。非工作日提交的申请,将于下一个工作日九点处理。法定节假日是除外的。正常的情况下到账时间为一到二个工作日。

受到支付机构转账时间的限制,不同银行的到账时间有所不同。所以,您在提现以后不要着急呢,给银行一个处理的时间,您的资金是会安全的提现到您的账户上的。

用户头像孤山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人人贷上线存管系统后,提现并不会实时到账,这是因为民生银行存管账户内资金的提现申请需要提现审核完毕后,还需要人人贷网贷理财平台予以复核确认才行,一般T日24点前申请提现的,预计T+1工作日到账。

用户头像封心不再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