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星巴克裁员具体什么情况?

最佳答案

星巴克(Starbucks)首席执行官Kevin Johnson在群发给媒体的邮件中宣布,星巴克将做出重大改变,调整公司组织架构,以及涉及从高层开始的裁员。这是星巴克为了扭转整体销售持续疲软、股价停滞不前的局面和重新激发投资者兴趣做出的努力。根据Kevin Johnson给出的信息,星巴克的上述重大改变将从本周开始,并将持续到11月份,包括“领导层的改变”和部分岗位调整。

用户头像Coral Coffe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媒体25日报道,星巴克首席执行官Kevin Johnson宣布,星巴克将做出重大改变,调整公司组织架构,以及涉及从高层开始的裁员。这是星巴克为了扭转整体销售持续疲软、股价停滞不前的局面和重新激发投资者兴趣做出的努力。

用户头像Ken Sapi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9月24日,星巴克宣布调整公司组织架构以及涉及从高层开始的裁员。这是星巴克为了扭转整体销售持续疲软、股价停滞不前的局面和重新激发投资者兴趣做出的努力。

用户头像中半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