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衢州市的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衢州公积金贷款的首套房利率:5年(含)以下,年利率为2.75%;5年以上,利率为3.25%。目前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是全国统一的,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的贷款利率执行。在购买第二套房时,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是首套房利率的1.1倍,购买第三套房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

另外,衢州市的贷款期限最长不得超过20年,贷款额度在10万元以下(含1)的,一般不超过10年;贷款额度在10万元到20万元(含2)之间的的,一般不超过15年;贷款额度在20万元到40万(含)的,不超过20年。

用户头像衡若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衢州公积金贷款的基准利率为:贷款期限在1-5年的,年利率为2.75%;在5-20年,利率为3.25%。

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是,你需要符合下列条件才可以申请:1.具有衢州市城镇常住户口;2.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具备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3.申请贷款前,连续缴存公积金吗6个月以上;4.提供中心认可的担保。

用户头像农子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衢州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到二十年的利率是3.25%。

用户头像俞沈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