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使用蚂蚁花呗分期的坏处有什么?

最佳答案

1、蚂蚁花呗分期坏处一:扩大了支出资金的繁琐度。在一定还款金额进行多次划分还款,不仅延长了还款期限也给众多朋友一个关键性问题的关注。

2、蚂蚁花呗分期坏处二:加大了手续费了支出。对于蚂蚁花呗在定期还款期限内不具备任何的费用,但是在超越期限还款的情况下将支出一定的利息费,以六百为例,则每天需缴纳千分之五的利息费,当然在每期的还款时间将制定一定的金额包括手续费以及应还金额共同金额进行提醒。

3、蚂蚁花呗分期坏处三:影响芝麻信用。蚂蚁花呗相当于日常生活中的信用卡,在一定时间内没有还款的话不仅要收取一定的利息,其次在长期没有定期还款的情况下将影响您的信誉问题,而对于蚂蚁花呗这种类型的信用卡则直接影响到芝麻信用问题,而信誉不好的情况下对后期贷款以及办理其他信用卡有着一定的阻碍因素。

4、蚂蚁花呗分期坏处四:与支付宝有着一定的影响。使用过蚂蚁花呗的朋友都知道在付款时将与支付宝或者银行卡有关联,虽说分期付款很方便,减少了还款压力,但是逾期不还,长期不还款的情况下将得到支付宝的起诉要求还款,情节严重者将会被移交至公安机构。

用户头像祈智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分期的坏处是,分期还款是有利息的,利息是按天算的,每天是未还金家的0.05%。花呗的还款日是在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十号之前。而且由于花呗是网上购物,容易盲目消费。

用户头像毛辰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使用支付宝蚂蚁花呗分期还款,坏处是要支付额外的利息。

用户头像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