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钱包上的放款一般需要几天啊?

最佳答案

提交申请资料大约需要5分钟左右时间;您提交申请后,将在24小时获得响应;初审成功后,金融机构将在1个工作日内同您取得联系。

当您的借款申请初审成功后,工作人员会为您匹配最合适的本地借款平台。在您的申请受理后,信贷员会在三个工作日内和您联系,具体内容您可以在和信贷员取得联系后商洽。由于信贷员会通过个人业务手机与您联系,建议您尽量避免漏接电话。确认通过信用钱包终审后,会根据实际情况一般在3-5个工作日内发放贷款。

用户头像孙康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信用钱包会在24小时内完成申请审核的。初审成功后,信用钱包基本会在1个工作日内同你取得联系。信用钱包在审核通过后,一般是会根据实际情况一般在3-5个工作日内发放贷款。

用户头像笃南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一般最多24小时内到账的,如果快的话,很快就能够到账了,看当日的业务量了。

用户头像清凡波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