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全球最大规模医保是怎么样的?

最佳答案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英国《独立报》等媒体报道,“莫迪医保”旨在为印度最“贫穷和脆弱”的1亿户家庭,提供每年高达5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4.7万元)的健康保险,覆盖约5亿人,用于治疗严重疾病。

政府还承诺在2020年之前,在印度设立15万个资源充足、且受到政府监管的“医疗与健康中心”。此外,还将弥补条件恶劣的印度公立医院和先进私立医院之间的鸿沟。

据《印度时报》23日报道,莫迪当天宣布启动新医保计划时,把该计划称为“为穷人服务的,改变游戏规则的倡议”。

用户头像融怡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地时间23日,印度雄心勃勃的“全球最大规模”医保计划——“莫迪医保”(Modicare)正式上线,根据印度政府的规划,5亿印度公民将因此受益。

用户头像合璇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印度卫生部长贾加特·普拉卡什·纳达在推特上说:“在‘国民卫生防护计划’下,印度的医疗事业将实现飞跃——该计划将为5亿多公民提供保障。”

用户头像Xanthe Bob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