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白条如果逾期会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1、产生高昂的逾期费用。京东白条设置了自动还款,通常会自动扣款来还白条。但是如果你绑定的银行卡里的余额不足以扣除,就会逾期。逾期后,京东白条就会开始计收违约金。京东白条逾期收违约金居然按当笔订单全部未还款金额作为基数*0.05%来计算的。

2、京东白条的额度可能被降低。如果你逾期还款了,且逾期的金额比较大或者逾期的时间比较长,京东白条可能会给你降低额度。这是因为,系统判定你的信用风险很高了,你得不到信任,自然能拿到的信用额度就会相应地降低了。这有什么后果呢?就是你以后再使用京东白条的时候,就没那么方便了,比如你要买大件商品,你的额度不够用,自然不方便。

3、京东白条逾期还款上征信。这也是很多人比较关心的问题。要知道,信用卡逾期还款了,就会被记入征信报告,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影响以后买房买车申请贷款。然而,目前京东白条还没有介入央行的征信系统,逾期还款暂时不会记入征信。这一点,倒是可以放心了。但是不排除在不久的将来,京东白条、支付宝花呗等互联网金融产品也会被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到时候,逾期的后果就更严重了。

用户头像蓬英媛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也有开通京东白条,以前也试过逾期。那时,被京东收取了一些利息,而且还被催收,自己的征信也出现污点了。所以,希望你要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淦芮悦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京东白条逾期的话,会被收取高额利息,而且还可能影响你的征信,导致个人征信污点。

用户头像庞晓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