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青岛城阳医保卡丢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1、口头挂失(电话挂失)。拨打医保热线,进行电话挂失,需要提供参保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医保卡》卡号和单位名称等信息,经客服人员确认后,电话挂失成功,并在1小时内停止该卡的结算。

2、书面挂失(现场挂失)。前往医保服务网点进行挂失,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簿等),至最近的当地医保中心或服务点办理书面挂失手续,经医保工作人员确认挂失操作成功后,在1小时内停止该卡的结算

用户头像时芳馥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青岛医保卡挂失电话是0532-12333,该电话提供24小时人工语音服务,可按照语音提示依次输入本人的身份证号和医保卡号,将该卡进行挂失,挂失后将冻结个人医疗保险帐户,24小时内停止该卡结算功能。

用户头像Isaac Thoreau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好,你可以直接打青岛医保卡挂失电话0532-12333,希望帮助到你!

用户头像璩德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