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白丸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ncl无添加再生美白丸,适合容易受紫外光影响出现肤色变深、不均匀及有色斑的人士作抗斑美白的营养补充。

资生堂purewhite美白丸,担心皮肤因长时间受紫外線照射而受损者、急切想美白者、想要主动摄取VC者。

澳洲unichi玫瑰果胶囊,促进皮肤细胞生长,帮助修复疤痕;增强皮肤弹性,紧致轮廓;淡化色斑、美白皮肤,红润肤色;含强抗氧化成分,有效清除自由基,延缓衰老。

ORBIS奥蜜思美白丸,适用于有色斑困扰、肤色不均或暗沉的爱美人士。结合番石榴叶提取物,有效消除紫外线对肌肤表层的伤害。

用户头像肥忆曼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pola美白丸,日本POLA经过10年研究开发,独家成功采用欧洲法国地区的松树皮抽出特殊成分SG、蜜桔皮抽出成分、黑胡椒抽出成分,配合大豆抽出胶原蛋白与诱导体维C、维E多种复合特殊成分叠加,独家配方成就乘数效应,效果不是5+5,而是5X5,从身体内部美白,淡斑,阻止色斑的产生,同时具有高抗氧化力,减缓肌肤的衰老损伤。

用户头像爱恨随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白兔美白丸具有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能促进黑色素从体内排出,防止其一直积聚在皮肤内。

用户头像练千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