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欧基金怎么样?

最佳答案

中欧基金以改革为起点,中欧基金扎实磨练主动管理能力,深耕基本面投资,并通过多元策略进行全公司的投资管理。目前公司建成了十二个风格不同的投资策略组,同时大力推进双轮驱动的研究型研究团队建设,形成“共享平台+多样化的投资策略组”的商业模式。

中欧基金致力于打造“聚焦业绩的多策略投资精品店”,专注提升长期投资业绩,旨在为投资人提供超越市场的长期收益。截至2017年末,公司旗下共有66只公募基金,公司资产管理规模约2000亿元。

用户头像波悦喜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欧基金将努力成为一家术业有专攻的“精品店式”的投资管理公司。在“中欧投资精品店”,公司富有经验的专业人员将用心聆听客户的投资需求,为客户推荐特色鲜明的基金产品,提供中肯的投资目标指引和富有针对性的投资解决方案,让客户体验到最尊贵的投资服务享受。

用户头像Bert Bar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中欧基金和天弘基金差不多,都是货币性基金,收益也差不多,大同小异。风险也不高的,只是给客户多一种选择而已!

用户头像之雁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