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资卡怎么贷款?

最佳答案

目前不少银行开展了工资卡贷款业务,比如中国银行有“工薪贷”、邮储银行有“工薪贷”、兴业银行有“工资贷”、贵州银行有“薪易贷”。各家银行的工资卡贷款步骤大致相同,如下:

1、前往银行咨询工资卡贷款业务,了解自己是否符合基本的准入条件等;按照银行的要求准备各项资料,一般仅需提供二代身份证、工作证明、工资卡流水账单和住址证明;

2、前往银行提出工资卡贷款的书面申请,提交准备好的资料;银行与借款人商定贷款额度、贷款期限、贷款利率等,并签订工资卡贷款合同;银行发放贷款资金于借款人个人账户。

用户头像动荡不安的小骚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由个人或者单位向银行提出申请,申请贷款时,申请者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工作证明、征信证明(通常情况下办理贷款银行会代办)、住址证明以及个人工资卡,到贷款机构填写贷款申请;

待审批通过后,即可贷款。用工资卡申请的贷款,贷款额度视个人情况而定,额度在个人工资的3到10倍不等。

用户头像江静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如果符合条件,直接到工资卡的银行申请即可,需要身份证、历史工资证明等。

用户头像后芷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