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香港高铁首日入境旅客达多少?

最佳答案

1香港高铁首日入境。9月23日,备受期待的广深港高铁线路终于正式通车运营。据西九龙边检站介绍,开行当天西九龙站“一地两检”口岸统计的入境人次达3.3万,出境人次达4.2万次,从北京西开往西九龙的首班高铁列车更是满员开出。

2、根据多家旅游机构给出的数据,中秋小长假期间,香港酒店入住人次同比增长接近30%。业内预计,随着高铁开通,今年香港游客有望突破6000万人次。

用户头像德歆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23日正式通车运营,西九龙站“一地两检”口岸也正式开通。据设于高铁香港西九龙站内地口岸区的西九龙边检站介绍,边检站开通首日共验放出入境旅客总计超过7.5万人次。客流高峰时段出现在上午8时至下午2时。

用户头像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9月23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正式运营,西九龙站口岸也正式开通,据边检部门消息,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正式运营首日,西九龙边检站共查验出入境旅客7.58万余人次。

用户头像侍清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