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沈阳二套房公积金贷款利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沈阳二套房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以上的利率为3.58%,月利率为3.58%/12,五年及以下的为3.03,月利率为3.03%/12%。沈阳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申请条件有:

1、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满12个月,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12个月并且在申请贷款时账户处于缴存状态;

2、单位经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批同意处于缓缴状态;

3、申请人已经离职或退休,但是申请人在职期间足额按时缴存了公积金。

用户头像能冬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沈阳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是以年为单位,住房公积金长贷款期限不超过30年。职工申请的贷款期限与申请贷款时的实际年龄之和不超过70年。按住建部、人民银行规定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执行。

目前为:沈阳二套房住房公积金贷款如果在五年以下(含五年)的年利率为4.00%;沈阳二套房住房公积金贷款如果在五年以上的年利率为4.50%。

用户头像你说的曾经没有我的故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所知沈阳第二套房的贷款利率与贷款年限有关:1、贷款年限在五年及以下的:贷款利率为3.03%,最高贷款额度为40万元;2、贷款年限在5年以上的:贷款利率为3.58%,最高贷款额度为40万元。

用户头像在绿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