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拍拍贷注册后怎么注销账户啊?

最佳答案

若您的卖家信用大于等于30(注:虚拟或实物的其中一种信用超过30),您可按以下步骤进行店铺注销申请:

第一步:点击本网页上方的“提交问题”,进入后问题类型选择“认证注销(注销店铺)”,在问题标题中填写“店铺注销”,然后点击“提交”;<若您在搜索结果中没有找到您所需要的,请点击“继续提问”;

第二步:进入此页面需准确的填写相关的认证资料(如:注销的店铺QQ号、认证姓名、认证身份证号码等信息等),并使用“页面截图”功能上传身份证扫描件进行申请注销;

第三步:填写完所有资料后,直接点击“提交”即可。我们在收到您的店铺注销申请后,会在24小时内协助您核实处理。(注:若之前有提交20元认证保证金,当店铺注销完毕后系统会自动解冻此款项,届时您可登录财付通账户查询可用余额变化)。

温馨提醒:若您的店铺当前所显示的信用小于30(注:不包含30),您可进入“我的拍拍=》店铺管理=》店铺注销”中手动进行注销即可。请您在注销店铺前,了解相关规则及注销条件。

用户头像樊梓彤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客服电话核实资料后,没有欠款之类的债务就可以注销了,不过客服会对你说:"一旦注销后,您本人的身份将永久不能注册拍拍贷"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这样的条款合法不,不过很多P2P都是这样!

用户头像歧婉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你在分期平台上申请贷款,如果还完了之后,你不想继续使用了,你可以选择注销账号,一般注销账号需要找官网客服帮你处理,账号注销了以后,你在本平台上的所以个人信息也会随之清除。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用户头像谯昊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