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安易贷和捷信哪个好?

最佳答案

你好,捷信贷款好,知名度更大一点。捷信现金贷款流程:在“捷信贷”官网提交预约申请;客服人员联系申请人,并为其选择最近的办理地点;带上贷款所需资料,到捷信公司门店办理贷款。

一般贷款申请生效后,第二个工作日即可放款,贷款资金最快一个工作日到账(最迟不超过三个工作日)。

用户头像Les Lock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捷信贷款比较靠谱,利率相对低,审核相对严格。申请捷信现金贷款的借款人,必须满足三个条件:1.年龄在20-55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月收入不少于两千元;3.在现单位连续工作满三个月。

申请捷信现金贷款,借款人需要准备好:本人有效身份证;社保卡/医保卡/驾驶证/银行卡/户口本/工牌(五项至少选一项)。

用户头像保傲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个人觉得捷信比较安全可靠,捷信贷款平台规模也挺大的,之前我在捷信贷过款,利息和其它贷款平台相对来说低一点。

用户头像祭奠梦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