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宝宝一出生买的是什么保险?

最佳答案

养育一个孩子不容易,健康医疗费用、教育费用等等,都是一笔笔大支出。随着养孩子的成本越来越高,那家长何不为孩子投保保险来分担成本呢?下文从4个方面阐述了为刚出生的小孩投保保险的必要性。

1、小孩抵抗力较低:小孩子断奶后容易感冒引发高烧、支气管炎、肺炎、脑炎、咳嗽、手足口等疾病。

2、孩子容易受到意外伤害:1—6岁的孩子开始学走路、奔跑、与宠物玩耍,这时候就需要一份包含进口狂犬疫苗、钢钉等的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与孩子的居民医保形成有效补充。

3、儿童重疾必不可少:近年来,环境污染、食品安全问题严峻,导致重疾低龄化。

4、教育金分担学费:教育金有强制储蓄、专款专用的特点,能为孩子往后的教育费用提供保障。

综上所述,小孩出生保险必不可少,如果家长经济条件允许的话。最后提醒家长,为孩子投保保险要注意附加豁免条款,一旦大人出现伤残或者神父等风险,保险公司会会面剩余各期的保费。

用户头像Nick Sharp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为年纪小保费也低,在家庭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该考虑一下孩子的教育基金问题。孩子的未来是最为关心的,如果不想让他输在起跑线上,就该从小抓起。可是目前孩子的从小到大的教育基金至少得几十万元,可以未雨绸缪,为孩子投保少儿教育险。

用户头像汤辰君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我家的小孩我帮买的是意外险,因为小宝宝太乱动了,买意外险比较好。

用户头像阚紫琼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