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取消商品房预售制什么时候实施?

最佳答案

报道称,广东省房地产协会9月21日向各副会长单位下发通知称,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已拟订了“关于商品房预售许可事项调整”的材料,并将于9月25曰上报住房城乡建设部。材料提出,鉴于商品房预售制度存在导致工程烂尾、违法违规销售、交易不公平、房屋面积管理职能难以厘清、不平衡发展和低效率竞争等风险,建议降低预售制带来的高杠杆效应,逐步取消商品房预售制度,全面实施现售。

用户头像绪静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广东省房地产协会下发《关于请提供商品房预售许可有关意见的紧急通知》《通知》称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已拟订了“关于商品房预售许可事项调整”的材料,并将于9月25日上报住房城乡建设部。

用户头像泷阳曦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取消商品房预售制将在今天,也就是9月25日上报住房城乡建设部。

用户头像女神经怎么了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