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泸州公积金贷款怎样计算?

最佳答案

新调整后的贷款政策,首次将最高贷款额度与缴存时间挂钩,计算公式为:“最高贷款额度×缴存月系数”。

缴存月系数的认定标准为:连续正常缴存公积金的时间小于12个月的系数为0.5;连续正常缴存公积金的时间在12-24个月的系数为0.8;连续正常缴存公积金的时间在24个月以上的系数为1.0。

用户头像萨今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贷款额度跟公积金缴存基数、公积金账户余额以及还款能力系数等多个因素有关,可以通过公式计算出来。这个可以使用泸州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计算器,来进行简单测算。而且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最高额度。

用户头像Kyle Jonah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25%;所购住房为再交易房(二手房)的,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40%。

用户头像柏嘉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