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信银行理财怎么样?

最佳答案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银行的理财产品,从风险性来说,肯定是最低的,但收益相对也较少,这个就看怎么选择了。

靠不靠谱这种说法,银行的理财产品,基本上都是靠谱的,当然,你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相关的协议,因为有些可能是代销的产品,这种产品的坑比较多,不建议购买。以下可以参考中信的理财产品,慧赢成长1630期,产品期限91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150%,起购金额5万元,中等风险。

用户头像Candice Bulw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信银行理财产品有共赢天天快车、天天快车尊享版、天天快车计划、天天快车步步高升、天天快车至尊版和超快车2好-14天等。理财类型分为保本浮动收益型和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用户可参考自身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

用户头像檀晓骞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还不错,但还是有理财风险,谨慎理财。

用户头像Arlene Harringt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