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成都首套房贷款利率哪个银行最低?

最佳答案

你好,准利率是4.9%,成都的各大银行在此基础上普遍上浮10%——20%。上浮10%的银行有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上浮最多,达到了20%。

银行需核查征信和还款能力,若借贷信用不好,利率可能还会在现有的上浮基础上再进行上调。

征信在银行能够贷款的情况下,若有一次逾期,上升1个百分点;若有4-5次逾期,还会上涨4%-5%左右;若连续3次逾期或者累计6次逾期,可能会取消贷款。对于条件资质较好的客户,也可能会适当地降低房贷利率。

用户头像尚曼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民生银行成都分行相关人士称,已全面调低首套房贷款利率,认贷不认房,利率低至9折。

用户头像褒妙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各大银行相比来说,成都首套房以中国人民银行的贷款利率是最低的,首套房利率低至4.8%。

用户头像摩夜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