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没有工作怎么办理按揭贷款购房?

最佳答案

买房贷款需要以下材料:申请人和配偶的身份证、户口原件及复印件3份(如申请人与配偶不属于同一户口的需另附婚姻关系证明)。购房协议书正本。房价20%或以上首付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申请人家庭收入证明材料和有关资产证明等,包括工资单、个人所得税纳税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银行存单等。

用户头像东郭初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购房者在确认自己选择的房产得到银行按揭支持后,应向银行或银行指定的律师事务所了解银行关于购房者获得按揭贷款支持的规定,准备有关法律文件,填报《贷款申请书》。

用户头像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据了解,银行收到购房者递交的按揭申请有关法律文件,审查确认符合按揭贷款的条件后,发给购房者同意贷款通知或按揭贷款承诺书。购房者即可与开发商或其代理商签订《商品房预售、销售合同》。

用户头像古道的长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