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华夏基金定投怎么样?

最佳答案

华夏基金定投是建立在传统定投基础上,根据市场风险大小,模糊择时,动态调整投资额大小的投资方式,既保留了普通定投纪律投资、摊平成本、省时省心的优点,又优化了投资成本和投资收益。华夏基金定投推荐可以根据市场动态估值以及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自动计算每期定投金额。

用户头像玩世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夏基金管理公司作为国内老牌的基金管理公司,信誉卓着,实力雄厚,过往业绩优异,尤其是在明星基金经理王亚伟的带领下,多次在基金年度排名中名列前矛,旗下的诸多基金一直受到投资者的青睐。很多投资者在挑选基金定投的时候,华夏基金往往成为第一选择。

用户头像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华夏优势增长基金定投手续费通过银行柜台一般没有优惠,原费率为1.5%;通过华夏基金公司网站的网上交易,费率有一定优惠;农行卡、浦发卡、民生卡、广发卡费率四折,即:0.6%;招卡8折,即:1.2%;工行、建行卡5折,即:0.75%。

用户头像贲飞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