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悦阔财富怎么样?

最佳答案

悦阔财富公司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提出的“金融创新”、“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多渠道增加居民财产性收入”等号召,采用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模式,悦阔财富通过透明、严谨、专业的操作规范和流程,引入第三方支付等金融服务实体,致力构建一个公开透明、低成本、高效率的线上投融资撮合平台。

作为新兴的网络投融资金融平台,悦阔财富凭借着自己专业的风控体系,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科学的运营方式,悦阔财富通过与正规典当行,律师集团、银行机构合作,悦阔财富打造出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模式,为出借者提供了强大而全面的资金安全保障,让您出借无忧。

用户头像井泽语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悦阔财富为杭州悦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于2013-09-18上线。悦阔财富的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主要业务是车贷个人信用贷,是一个正规的平台。

用户头像连立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悦阔财富收益挺高的悦阔财富的信息透明度也做得很好,个人觉得这个悦阔财富平台挺可靠安全的。

用户头像徭萍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