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360借条年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360借条是360金融推出的一款个人及小微消费信贷产品。360借条的利息情况是:三个月是年利率23.4%,十二月是年利率32.8%,三个月借款的计算方法:360借条是一千一天三毛五,但是这是三期的利息,还款方式是等额本息,也就是每月连本带息还款金额一样。

但每个月还掉的本金仍然在继续产生利息,直至你把钱全部还完。具体的利息要看你借多少钱以及你的借款期限来进行计算。

用户头像伟幻儿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360借条采取按日计息的方式,日息最低0.03%,即借款1000元,1天的利息只要0.3元。借款期限可选择3/6/12个月。若按此折算,年利率低至10.8%,而现在市面上常见的信用卡取现日利率0.05%,折合年利率约为18%。与腾讯微粒贷、蚂蚁借呗等大致相同。

用户头像佛安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360借条的贷款日利率可以低至0.027%,年利率低至10.8%。

用户头像玉初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