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行贷款利率上浮多少?

最佳答案

央行自2015年10月24日起,降息0.25个百分点,并降准0.5个百分点。央行还宣布放开存款利率浮动上限。不过央行有关负责人强调,取消对利率浮动的行政限制后,并不意味着央行不再对利率进行管理,利率市场化将进入新的阶段。

短期贷款一年以内(含一年)4.35%年利率;中长期贷款一至五年(含五年)4.75%年利率,五年以上4.90%年利率;公积金贷款利率 年利率%五年以下(含五年)2.75%年利率,五年以上3.25%年利率。

用户头像闭灵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通银行(Bank of Communications,简称BOCOM,交行)始建于1908年,总行设在上海,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国有商业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短期贷款一年以内(含一年)4.35%年利率;中长期贷款一至五年(含五年)4.75%年利率。

用户头像Morgan Mary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直接联系交通银行官方客服咨询,电话:95559。

用户头像静默的薄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