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新财富评选暂停?

最佳答案

声明主要内容为:“鉴于目前证券分析师参加新财富分析师评选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正当竞争行为,严重影响评选活动的公平性,评选未能客观反映行业的执业水平,对行业产生不良影响,

公司决定退出参加新财富分析师评选,以共同维护分析师职业声誉和行业利益,请举办方删除我公司相关人员参评信息,我公司后续也将不参加新财富颁奖等相关活动。”财联社刚刚获悉,已有部分头部券商签字退出评选。

用户头像类晓昕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鉴于目前新财富分析师评选活动中出现的负面舆情和不正当竞争行为,严重影响评选活动的严肃性、公平性和专业性,30家证券公司决定退出参加新财富分析师评选,一些证券公司中以个人名义参评的人员也表示退出评选。

用户头像暨如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鉴于突发原因,新财富决定暂停2018年度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投票,后续相关进展将及时在新财富媒体平台公告。由此给参评各方带来的不便,新财富深表歉意。

用户头像司空弘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