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个人经营性贷款?

最佳答案

您好,个人经营性贷款,简单地讲,一般是在经济状况比较好的时候,所有的各个银行,发放的主要帮助借款人可以进行顺利的资金流动周转,而且个人的贷款信誉比较良好,没有什么不良记录的分支机构中,挑选出来办理个人经营类贷款的市场潜力大,很有发展前景的经营机构。

用户头像淳于念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经营性贷款是指银行向借款人(借款人通常是个体工商经营者、独资企业/合伙企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主要合伙人或主要自然人股东等)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流动资金周转、购置或更新经营设备、支付租赁经营场所租金、商用房装修等合法生产经营活动的贷款。

用户头像颜值界一哥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个人经营贷款是指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流动资金周转、购置或更新经营设备、支付租赁经营场所租金、商用房装修等合法生产经营活动的贷款。

用户头像犁晓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