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暴涨牛股的共性是什么?

最佳答案

注在相对低位首次放量、跳空高开和涨停板这三种情况。这是三个重要的信号,就像标识一样,一般牛股在冲出去的初期都会有这样的情形。

伏击龙头,只做短线暴发力极强的个股。做短线股,也有“数一数二”原则,一般只有前两名的股票,甚至只做最强的股票,这也是目前行情下总结出来的一条重要原则。

拥有一定的题材。中京电子具有柔性电子题材,群兴玩具具有微型企业扶持题材,鸿博股份具有互联网金融题材。

业绩具有增长预期。虽然中京电子、群兴玩具、鸿博股份这三只股票的业绩一般,但其本身具有业绩高速增长的潜力,这也是市场炒作的热点。

用户头像霸道是我的天性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短线进出,一定要建立在中线安全的基础上,尽可能的把握暴发的精确时间。这是对短线操作更高的要求。不要认为短线操作风险很大,真正短线高手一般多会精确选时,同时也看到了相对的中线安全性,也就是所谓的“短中皆宜”。

股东人数持续减少。股票价格通常与股东人数成反比,股东人数越少,则代股票筹码越集中,股价越有可能上涨。其中,中京电子、群兴玩具股东人数的持续减少,也对投资者形成一个积极的预期。

用户头像算了、别傻了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股票暴涨前信号:股价连续下跌,KD值在20以下,J值长时间趴在0附近;5日RSI值在20以下,10日RSI在20附近;成交量小于5日均量的二分之一,价平量缩。

用户头像速水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