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出国旅游带什么信用卡好?

最佳答案

虽说银联在大部分国家有覆盖,但要是你在某些没银联POS标志的商户刷,还是有张VISA/MasterCard(万事达)保险,它们通常分为双币卡和全币卡。双币卡的货币通兑费大多在1.1%-1.5%左右,先转换为美元再转当地货币,因此收费贵。

全币卡的最大好处是不管在哪消费是以人民币入账的,免了1.5%左右的通兑费,它就是出国浪必备卡。但要注意全币种不要在国内用,只在国外用是最好的。

用户头像心疼自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维萨(VISA)和万事达都行,他们是国际上信用卡的两大结算体系。这两个国际组织,我国都加入了。我国的信用卡基本上都有维萨(VISA)或万事达的标记。

除此之外,要看你去那个国家了,如日本的话,jcb的最好,日元结算。如其他欧美等,visa或master都可。当然银联借记卡也不错,最省,但可通用的范围还不很广。

用户头像藩鸿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出国旅游如何选择信用卡,能让境外消费更划算,还真是有些讲究。信用卡专家表示,选择使用哪家银行的信用卡区别并不大,最重要的是要区分双币卡和外币卡。

双币卡和银联卡省钱有PK持卡人在境外使用双币信用卡进行消费时,要一次性支付交易总额1%-2%的货币转换费,同时还要承担着汇率风险。

用户头像邛嘉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