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方正证券廖蕾怎么样了?

最佳答案

9月17日晚,一段“方正证券另类饭局”的视频引发关注。视频中,方正证券分析师马军和一男子有亲密举动,方正证券员工廖某也与该男子有搂抱行为。正值“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阶段,该饭局中又有业内人士参与,网友质疑马军等人有拉票嫌疑。

9月18日中午,《新财富杂志》官方微博通报称,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参评“第16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资格,取消相关投票人的投票资格。当日下午,就被指通过饭局拉票一事,马军通过短信向记者回应称:“(饭局是)纯朋友聚会,后面会统一回复,清者自清。”

用户头像溥蓉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号称“券商界奥斯卡”的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今年如往年一样引得业内分析师纷纷参选。不过,今年评选刚刚开始却因“不雅分析师饭局”炸开了锅。

方正证券所长助理兼通信行业首席马军的一场饭局闹出了风波。饭局流传出的貌似亲昵的视频和照片被广泛传播。目前,马军和廖蕾被方正证券停职。

用户头像昝咏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方正证券廖蕾在饭局和男子搂搂抱抱,传出不雅视频,被停职了。

用户头像刑绍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